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智慧水务项目落户重庆高新区
08-05 07:01:55 来源:重庆日报

QQ截图20200805070603.jpg

重庆日报消息,8月4日,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路桥)及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投集团),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在生态水利工程、智慧水务运营及海绵城市管理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

根据协议,中电建路桥和水投集团拟共同投资组建水资源产业公司(暂定名),公司总部将设在重庆高新区直管园范围内。该公司将通过科技创新等方式,为科学城城市规划和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贡献力量,并搭建实施“智慧水务”平台,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

中电建路桥和水投集团将发挥在涉水领域的技术、资本运作、管理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优势,推动重庆高新区水资源保护及治理、水生态修复等。

中电建路桥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城市/区域基础设施一体化服务商和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水投集团是重庆市为解决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瓶颈”问题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全市重点水源工程、供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投资建设。

重庆日报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唐岺玲

原标题:智慧水务项目落户重庆高新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