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小伙手机摄影作品获国际大赛第一名
08-03 19:51:29 来源:开州融媒体微信公众号

开州融媒体微信公众号消息,说起手机摄影大赛,IPPA(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是全球摄影爱好者最为追捧的大赛之一。有着手机摄影界“奥斯卡”之称的IPPA大赛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每年它从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iPhone摄影师提交的作品中挑选出最佳照片,经过评估委员会层层筛选,评出年度摄影师和类别优胜者奖。

近日,2020IPPA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在今年的获奖名单中,有一位来自中国的90后摄影爱好者受到了广泛关注,他的作品《异星地表》获得IPPA自然类第一名,他叫李立嗣,是一名开州人。

1991年的李立嗣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建筑学专业,是一名独立摄影师。平时工作之余,他也爱拿出手机拍摄。

“手机的便捷让我创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李立嗣介绍说,他喜欢旅游,最近几年前去瑞典、意大利、冰岛等国家,一边旅游一边创作。

获奖作品《异星地表》是他18年在冰岛南部斯科加瀑布拍摄的,画面中,他注意观察角度,通过水墨写意的表达,营造出简单纯净的意境。

而就这样一个场景,他用iPhone拍摄了一组几十张照片,最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这张。

李立嗣从16年开始用手机摄影创作,便一发不可收拾。李立嗣介绍,他一年创作2万多张照片,自己满意的就20张左右。

李立嗣手机摄影作品欣赏: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越来越多地被摄影师钟爱。从广袤的风景到一棵孤树、从城市街道到偏远的荒凉……摄影师更加便捷为我们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未来希望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更多家乡的美景。”李立嗣说。

原标题:开州这个小伙真牛!他的手机摄影作品获国际大赛第一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