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告牌突然垮塌 三行人受伤
08-02 20:35: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31日下午4点45分,永川区汇龙大道348号,三间门面上连成一体的广告牌突然垮塌了,三位路过的行人受伤。

画面中被抱出来的小孩叫小涵,今年才3岁,现在在永川人民医院住院部接受治疗,目前被诊断为头枕部挫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脑伤待排查。小涵的妈妈说,虽然孩子伤得不轻,但好在孩子很坚强。

另一位伤者姓成,今年51岁,全身软组织挫伤,现在头还疼得厉害,正在接受检查,这位成女士称,她现在已经不太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了。

记者随后赶到了汇龙大道348号,掉落的广告牌已经收拾干净了,这里基本恢复了正常的秩序,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了第三位伤者,这位女士姓梁,梁女士表示,她的情况稍微轻一些,目前还没去医院。

伤者小涵的姐姐在现场给记者详细讲述了事情发生的过程。

小涵的姐姐说,可能是因为自己站的位置更靠近门面,自己没有被砸中,但是妹妹当时就被广告牌压在下面了。

据了解,这个广告牌大约有10多米长,连成一体,广告牌下面有三个门面,中间一家是面馆,面馆的右边是药房,左边是一家花店。

那么广告牌掉下来伤了人,三个门面的商家是不是要承担责任呢?采访中,但三家经营户都觉得这个事情和自己没有太大的关系。面馆的老板表示,自己没有做广告,事故和他无关。

经营药房的这位商户表示,广告牌不是自己制作的,是市政部门统一制作的。

花店的这位经营户刚刚才开张没多久,她表示,自己也就是在广告牌上贴了几个字,别的地方没动过。

记者随后来到了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办,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街道的负责人就赶到了现场。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了中山路街道办处理事件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广告牌属于永川区城市管理局管理,具体的情况需要询问他们。在永川区城市管理局,记者和具体处理事件的负责人通了电话。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个事情已经引起了他们的高度重视,在周五的晚上,他们就做了排危工作。

这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又去医院了解了伤者的情况,目前伤者都在治疗中,他们准备下周来和伤者家属商量善后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广告牌突然垮塌 三行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