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首个运用公证区块链的破产案件智慧操作平台落户重庆
08-01 16:3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国首个运用“互联网+破产案件+区块链+公证”的破产案件智慧操作平台“易清算破产案件智慧操作平台”(以下简称“易清算”)于2020年7月30日正式落户重庆。

据悉,为赋能破产清算行业,重庆法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一级管理人机构、软件技术开发团队等强强联合,深度参与,将“专业技能”、“云计算”、“区块链”和“公证”有机融合,打造了全国首个融入公证链,覆盖清算行业全流程(破产清算案件、破产和解案件、破产重整或预重整案件,强制清算案件等),服务案件全对象(债权人、债务人、管理人或清算组、投资人、辅助机构、人民法院等)的专业化、标准化的移动智慧办案SaaS平台——“易清算”。

平台将有效解决破产清算行业以往的办案痛点,从实务操作出发,以“提高办案效率、节约办案成本、降低办案风险”为出发点,构建安全、公正、效率、便捷的智慧操作平台。 在线债权申报、模版自动填充、各类数据自动汇总,人工智能辅助债权审查,案件进度全程追踪……案件参与各方所需要的功能在该平台基本都能实现。

目前,易清算平台已与重庆市公证行业的“行本·公证链”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司法破产案件、强制清算案件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创新拓展公证法律服务领域,另一方面赋能司法破产、强制清算等案件的办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