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头被压成了一张“饼” 一个动作让他死里逃生丨重庆将以分布式能源方式集中供冷供暖
07-29 19:00:01 来源:上游新闻

7499a58ac537970019537b7c2b983bc2.jpg

车头被压成了一张“饼” 一个动作让他死里逃生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陈先生在本月25号那天经历了一场生死劫,他驾驶的SUV和一辆运渣车发生碰撞,渣车的货箱整个向他的车身压了过来,导致陈先生的车子直接报废,而陈先生居然毫发未损,不得不惊叹陈先生真是福大命大。

但劫后余生的陈先生说,他现在的心情可以用三个词来描述,首先是后怕和委屈。详情>>

重庆将以分布式能源方式集中供冷供暖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一个社区建一个能源供给站,通过管道集中供应暖气或冷气。这样的分布式能源供给,将在我市实现。记者从重庆临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26日,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与渝北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80亿元,在渝北率先试点,5年内覆盖1000万平方米居民楼。试点成功后,将在主城其他区县逐步推广。详情>>

稀奇!一村民种出“巨型”南瓜,重46斤!

三峡都市报消息,开州金峰镇居民徐连学一边称重着自家的南瓜,一边在念叨。

7月27日,记者在金峰镇金峰社区采访时,偶遇该社区居民徐连学夫妇正在用卷尺和大称,对自家产的2个大南瓜量尺寸、称重量。测量后得知,徐连学家的大圆南瓜重46斤,高50 厘米,直径40厘米。其重量相当于一个6岁小孩的正常体重。详情>>

天气预报丨重庆20区县发布高温预警 未来两天局地有雨

29日,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各地仍旧保持着连晴。上午10点,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二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未来两天,雷雨或阵雨会逐渐增多,局部地区的高温将有所缓解。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