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苏马荡传出重要消息!要去避暑的重庆人快看!
07-28 19:37:35 来源:三峡讯微信公众号

三峡讯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记者从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政府获悉,318国道苏马荡段改线项目已完成征地,拟于今年8月动工。

据了解,318国道苏马荡段东起店子坪水库,经光明社区,直通柏杨社区伊顿庄园,西接长坪318国道线及苏马荡陈家湾连接线。此项目采用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面设计宽度12米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从伊顿庄园至陈家湾段的连接线已于2018年完工并通行。该公路建成后,将极大缓解苏马荡夏季交通堵塞状况,让候鸟们进得来,出得去。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旭  别玥  通讯员 王峰

原标题:苏马荡传出重要消息!要去避暑的万州人快看!还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