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饮酒后拒绝代驾 刚开500米就遭了
07-28 15:4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7月26日,罗某与同事喝完酒后,因不放心将自己的车交给他人驾驶,自行酒驾上路被交巡警查获。

当晚8时许,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兴大队在辖区龙兴镇轩龙路设卡检查酒驾,一辆白色轿车向卡点驶来,民警责令驾驶员放下车窗,接受检查。

车窗刚打开,一股浓烈的酒气飘了出来,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35mg/100ml,涉嫌酒驾。罗某车上有3位同事,其中的黄某有驾驶证也没有喝酒,他告诉民警:“我本来很想替他开车的,但他脾气犟得很,不放心把车交给我开,我们都拿他没办法,只有让他自己开了!”

原来,罗某当晚和3位同事在渝北龙兴镇街上吃饭,席间喝了不少啤酒。黄某因为感冒没有喝酒。饭后,他们一起返回公司宿舍,黄某想到自己没喝酒,就劝罗某让他来开车,但罗某担心黄某不熟悉自己的车,怕开坏了,坚称自己喝得不多,头脑清晰,开车没问题。大家说服不了罗某,只好任由他驾车。结果,罗某刚将车驶出500米就被民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罗某被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