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溪水暴涨多人峡谷露营被困!消防员带他们绕山脱险
07-27 20:51:5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昨日(7月26日),一队市民选在南川的野外峡谷露营时,未提前预判天气情况,导致突遇溪水暴涨被困,当地消防救援紧急出动,带着被困市民绕山脱险。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509

26日上午十点多,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赶到头渡镇时发现,峡谷内多处地方水流湍急,进出道路已被淹没,考虑到撤退时的安全,找到被困市民后,救援人员先用挂绳将他们的装备带出,再带着被困人员从峡谷一侧的山上绕行走出。据介绍,这队市民一共8人,5名成人、3名小孩,前一晚上在前星村的峡谷内露营游玩,并未注意有强降雨天气来袭。所幸昨日凌晨开始的强降雨,只导致了溪水突涨,并未形成山洪。一行8人最终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跋涉后,全部安全脱险。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513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512

消防提醒,开展暑期户外活动务必要有安全风险意识。用火、涨水、咬伤等意外因素,都需要提前考虑。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彬

原标题:南川:溪水暴涨多人峡谷露营遇险 消防提醒户外活动要有安全风险意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