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7日进入晴热少雨时段 后天中心城区将冲37℃
07-26 14:14:04 来源:上游新闻

26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告,由于影响我市的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北抬,受其影响,预计我市大部地区从7月27日开始陆续进入阶段性的晴热少雨时段。期间正值暑假,又是市民旅游旺季,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另外,学生切勿到江边戏水,谨防溺水。

晴热高温来了!后天中心城区将冲37℃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8~32℃。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4~34℃。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1~38℃,城口及东南部20~33℃。中心城区:晴,气温26~37℃。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9℃,城口及东南部20~3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7~36℃。

7fc2a50fly1gh4bxe03cuj20gb1ezu08.jp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