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钢铁侠”发飙失控 4岁男童险被带下斜坡
01-07 17:42: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电影中的钢铁侠威风凛凛,而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时常看到这样的大型电动游乐玩具。但现实中的这种钢铁侠大型电动游乐玩具一旦失控,危险程度却非常高。

沙坪坝大学城的一处商场门口就有好几台这样的钢铁侠大型电动游乐玩具。这种电玩设备,需要人坐在里面进行操控,前进,后退,或者左右转动。1月5号中午1点多钟,马先生带着4岁的儿子来这里玩耍。玩了一会,这台钢铁侠停了下来,父子两人解开安全带准备出来。可突然间,钢铁侠失去了控制,顺着一处斜坡,直接往公路上冲。情急之下,马先生把儿子推了出去,自己则拼命想拉住这台钢铁侠,但力不从心,这个庞然大物还是继续往马路上冲去。

马先生的呼救声,惊动了附近的群众。在路边休息的三轮车司机赵师傅等人见状冲了上去,在钢铁侠冲进公路的一瞬间,将其挡住。这才把惊魂未定的马先生从机器里解救出来。

现场处置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对这台钢铁侠失控的原因进行了了解,一是,机器本身的刹车可能有问题,二是这台钢铁侠被放置在一个下坡位置,也容易造成失控。

民警要求游乐设施的管理方加强对设施的安全维护保养,做好预防措施,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安全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钢铁侠”发飙失控 4岁男童险被带下斜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