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得腿软!3个熊孩子爬上25楼楼顶玩“步步惊心”
01-07 09:00:16 来源:看巴南

看巴南消息,1月5日是星期六,学生不上学。这一天,巴南区某小区有3名男孩竟然爬上25楼楼顶,开始玩起“步步惊心”的危险游戏。所幸被好心人发现,及时通知保安把孩子们带离了危险区域。

1月5日,该小区某业主拍摄的现场图。

当日下午5点多钟,该小区的业主微信群突然出现一张让人震惊的照片。只见3名男孩正在一栋楼房的楼顶处玩耍,其中两名小孩坐在平台中间,而另一个小孩已经站上了平台边缘处。

从照片上看,这名站上平台的男孩估计正强忍着恐惧心理,一边试着一步一步慢慢前行,一边微微探身往下看,他一双脚已经非常接近平台边缘,而平台外就是万丈深渊,情形十分危险。

3名男孩已经被保安带离楼顶。

发图人介绍,这栋楼房共有25层,当他发现3名男孩的危险行为后,立即通知小区保安进行制止,随后,孩子们被保安带离楼顶,并接受了批评教育。

很快,该小区物管部门也在微信群发出了“关于高层楼顶安全温馨提示”,提醒家长们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和教育,同时物管也表示,将会对楼顶加强监管、巡视力度和整改安全隐患。

据悉,高层楼顶天台为小区临时避难场所,平时不宜对其上锁,所以3名男孩才找到空隙,擅自爬上了楼顶。

感谢网友供图

原标题:看得腿软!巴南3名“熊孩子”竟爬上25楼楼顶玩“步步惊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