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蒋牧宸提名为重庆开州区长人选,刘义全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
01-02 11:08:16 来源:重庆市开州区政府公众信息网

重庆市开州区政府公众信息网消息,2018年12月29日上午,重庆市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美涛出席会议。

邓美涛宣布了市委关于开州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蒋牧宸同志任开州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开州区区长人选。刘义全同志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

邓美涛受市委组织部的委托讲话。

冉华章、蒋牧宸分别在会上发言。

原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蒋牧宸提名为开州区区长人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