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城口丨大部地区降雪 县城银装素裹
12-29 11:1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229111513_副本.jpg

雪中的城口山披白纱,满树银花,漫山遍野的树木,被厚厚的白雪包裹,雾凇冰挂,美不胜收。

downLoad-20181229111522_副本.jpg

12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城口县获悉,今天一早,城口已经满城都是雪,县城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

近三天,城口县大部地区已出现降雪天气,中高海拔路段有积雪和道路结冰,县城累计降雪量4.9㎜,29日08时测得雪深为4cm,平均气温下降5.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图片来源 城口宣传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