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夜间新玩法:到这里免费看“老重庆风情”!
05-25 14:00: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5120802

视界网消息,近日,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推出夜间免门票、举办夜间活动等系列举措。每晚5点半以后,市民可免票进入影视城游览,观“老重庆风情秀”、体验丰富的“老重庆夜生活”。

微信截图_20180525133812

昨晚8点半,在影视城景区的国泰戏院门口,大型情景剧“老重庆风情秀”正在上演。

微信图片_20180525120801

这场情景剧时长半小时,由专业演出团队演绎。内容包括年代走秀、杂技、魔术、舞台剧、旗袍舞等。

微信截图_20180525133825

其中年代走秀里,演员们穿上服饰,扮演各种平时难得一见的老重庆民间艺人。而杂技、魔术也是别具特色、精彩纷呈。演出在民国街里、生动再现了老重庆的独特韵味。

微信截图_20180525133836

而除了“老重庆风情秀”,景区每晚6点到11点半,还为游客提供“灯光秀”、把覆盖景区的所有灯光打开。复建的“解放碑”、“朝天门”等著名景点,在灯光的辉映下,呈现出老重庆的迷人夜景。

原标题:重庆夜间新玩法:到这里免费看“老重庆风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