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岁男童突发疾病 危急时刻“的哥”伸出援手
05-24 07:4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2号,市民李先生一岁的孙子哲哲,突然出现持续哭闹、呕吐等症状,需要紧急送往儿童医院,危急时刻,的哥苑师傅为争取时间,连闯多个红灯,及时将哲哲送到了儿童医院!

记者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肠胃新生儿外科病房里,见到了李先生一家人,经过医院的积极治疗,哲哲身体已经明显好转,哲哲精神状态很好,很快就能出院了。

李先生说,回忆起前天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当天凌晨一点多钟,哲哲突然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于是,家人赶紧将哲哲送往了附近的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

李先生说,由于孩子的病情严重,需要紧急转往儿童医院救治,李先生和家人一起赶紧抱着哲哲来到路边,准备打车去往儿童医院,刚好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

当天早上正下着大雨,路面上有些堵车,时间就是生命,眼看着孩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而外面又堵着车,的哥苑师傅为了争取时间,多次便道、闯红灯,想尽了各种办法。

经过医院诊断,哲哲是因为急性肠套叠,引起的严重身体不适。据儿童医院肠胃新生儿外科护士朱文婷介绍,这种疾病一定要赶紧送医,如果耽误了病情,后果很严重。

经过医院的手术治疗,哲哲的病情很快好转,护士朱文婷介绍,肠套叠是小儿常见的腹部急症,目前还找不到明确的发病原因,家长看护孩子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尤其是天气变化,家长要注意防止孩子感冒的发生,另外,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注意循序渐进,切勿贪多求快,以免造成肠功能紊乱,引发肠套叠。

李先生说,这次孩子能够转危为安,多亏了苑师傅出手相助,一家人想要当面感谢这位的哥,记者通过多方打探,联系上了的哥苑师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1岁男童突发疾病 危急时刻“的哥”伸出援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