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打造中国癌症防治平台 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10-19 10:50:0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6日,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在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区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落成。来自全国数十位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家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屏幕快照 2021-10-19 上午10.46.24.png

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剪彩仪式现场

典礼当天,重庆市原副市长余远牧发表致辞,他表示:“防癌抗癌”,在目前仍是一个道阻且长的过程,仍需要我们投入大量的时间,大量的精力去做。对于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跟随“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意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重庆作为直辖市,现在就需要像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这种新型的一流战略性技术产业作为支撑推动西南大健康迅速发展。

屏幕快照 2021-10-19 上午10.46.34.png

重庆市原副市长余远牧致辞

典礼上,·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创始人雷鸿源女士就《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创办初发心及未来远景规划》发表重要讲话,她分享了全民防癌中心创办初心及未来愿景规划,表示将秉承医者仁心,立毕身之宏愿,让重庆成为患癌率低、平均寿命高、防癌抗癌领先的城市。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旨在打造中国癌症预防与治疗平台,助力人们长寿且活得健康有品质。

屏幕快照 2021-10-19 上午10.47.22.png

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创始人雷鸿源讲话

现场,心脑血管专家、细胞生物治疗技术等十余位临床专家,围绕“防癌黑科技”展开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新的癌症预防目标:“防癌抗癌”,不仅仅是需要技术层面的全新突破,更需要提高人民群众“防癌抗癌”的理念。

“防癌黑科技”发布现场

承袭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的理念,汇集清华大学博士、中国科学院高级研究员、武汉大学生物学博士、中国农科院研究员 、新加坡生物物理学博士、瑞士预防等十余名科研人员,现场揭秘最近热门的120万“肿瘤针”的神秘面纱,响应国家号召,将各自领域的数十项专利项目、国际细胞治疗领导的创新科研成果进行临床转化,展现了中国新生代科学家的创新魅力。现场发布了5项创新的防癌黑科技项目,引起市民关注。

市民体验高科技检测

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的细胞走廊引起了全民关注,通过世界细胞发展史、最好的细胞在中国、全生命周期管理、细胞家族解析及免疫与肿瘤的关系等多维度剖析癌症,各界人士深深感慨“癌症不可怕,科学防癌,癌症是真的可以预防的。”

恩次方全民防癌中心落成新闻发布会上,创始人雷鸿源倡导“早检测、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早健康”的癌症预防理念,癌前风险四级分级管理体系的落地,让人们对癌症预防充满了信心,将有助于重庆科学防癌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