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璧山区中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07-20 16:43:4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从璧山区中医院获悉,近日,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提高大家对健康饮食以及运动的认识,积极促进全民健康,璧山区中医院健康小分队在黛山壹品小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43.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驱蚊药包和健康知识手册,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并围绕老年急慢性疾病防治、预防保健等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活动现场

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小区内的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位老人提出的问题,并指导正确用药,提醒合理膳食,帮助他们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

图片47.png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和医疗服务老年人100余人次。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满足老年人对于健康的基本需求,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王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