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开州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行政许可及卫生健康监督检查
04-14 16:18:2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5日,从开州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获悉,为准确掌握开州区农村小型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行政许可及卫生健康监督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有效推进供水单位存在的问题整改,促进农村饮水工作良性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近日对开州235个供水工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的水质快速检测和卫生健康监督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414153610.jpg

(工作人员对水质进行现场检测)

此次卫生健康监督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供水单位卫生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饮用水水质卫生和用水制水供水管水等方面,通过现场检查、及时指导和限期整改的方式,及时、全面地摸排供水单位的卫生健康相关问题。

针对此次监督检查,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指出被检查供水单位存在的问题800余条。对能及时整改的350余条问题进行指导供水单位当场整改,消除引患;对当场不能整改的问题,则下达了170余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供水单位限期整改,整改后达到申报条件的立即进行生活饮用水卫生行政许可申报,对限期内没有完成整改任务的供水单位,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将依照《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进行立案查处。(文图/王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