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防艾知识进校园,健康宣传助成长
12-02 12:01:1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提升青少年的健康意识。昨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健康宣教小分队走进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图片6.png

(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活动现场,该院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程英围绕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防治措施、青少年避孕等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同时,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主题展板等方式,对艾滋病防治进行全面的宣传科普,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防艾、宣传防艾。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师生参与,发放宣传折页及健康手册300余份。 (文/郭增明 图/成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