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云阳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08-05 15:54:58 来源:

8月4日,在云阳妇女儿童医院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密锣鼓地开展作业,现场火热朝天。

(施工现场)

云阳妇女儿童医院位于原县人民医院老院房屋,由云阳县妇幼保健院、双江人民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三家医疗机构合并组建而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150平方米,其中改造原业务用房32270平方米,新建地下车库约12500平方米,新增电梯井道及附属配套房屋等约1380平方米。

(效果图)

该院设有儿保体质监测、围产保健部孕妇学校、妇女保健部复课诊室、妇产科双人间、家庭护理单元套房等。投用后,可开放床位360张,为全县80多万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一站式服务全面满足妇儿医疗服务需求。

该项目去年12月27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了场坪和边坡支护工程的70%,预计今年9月初完成场坪和边坡支护工程,地下车库将同步进场施工。

“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地下车库建设今年年底完工。”项目筹建组现场负责人刘道培介绍,为实现工程施工的无缝对接,地下车库建设施工的同时,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审批及预算财评招标等工作也将同步进行。预计整个项目2022年3月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文/李小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