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武隆区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08-03 14:56:29 来源:

8月3日从武隆区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8月2日,武隆区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名医务人员为辖区内65岁以上贫困人口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B超、肝功、肾功、血脂等项目。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精神失常的人群还采取上门体检的方式。

图片12.png

“现在政策真好,我母亲90几岁了,平时又不能坐车,有个三病两痛的就只有忍着,现在有医生上门,真正解决了我母亲的问题”。贫困户杨兰均表达了对上门体检医务人员的感谢。

公卫科科长彭成权谈道:“此次体检中年龄最高的近百岁,通过健康体检,我们可以及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对发现的健康危险因素及时干预,通过健康指导的方式,减少危险因素发生的情况”。

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与各村医的密切联系,真正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并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宣传,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文/冉万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