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名地质人员失联8日,救援转为地毯式搜索分三个战区合围
11-21 14:55: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4名队员在哀牢山作业后失联已8日。综合各救援力量反馈信息、实地搜救发现的线索以及山势地貌特点,前方救援指挥部制定“三区一线”方案,将救援力量划分为普洱镇沅、玉溪新平、楚雄双柏3个战区,分别以哀牢山山脊为线,沿哀牢山西南、东北、正北3个方向进行搜救,救援行动由划片循迹搜索转为地毯式重点搜索,搜救方式由独立搜索转为3个战区相向合围。

11月21日上午,澎湃新闻从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普洱镇沅“11.15”失联搜救行动展开以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先后调派总队全勤指挥部和普洱、玉溪、昆明、昭通、楚雄5个支队救援力量共60车245人5条搜救犬全力参与搜救。

为构建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组织指挥机构,建立了“1+3”指挥架构,在普洱镇沅战区成立前方指挥部,下设信息综合、作战指挥、政工保障等6个职能组,在哀牢山2号营地、玉溪新平、楚雄双柏成立3个战区前沿指挥所。

11月20日16时,普洱镇沅方向搜救力量已经达到2号营地(哀牢山山脊新平侧),21日以2号营地为起点,划分为2个搜救组呈扇形向2-3号分区搜索。玉溪新平方向搜索力量昨天晚上已到达白水河地区,21日计划在白水河2.7平方公里区域进行搜索。

原标题:4名地质人员失联8日,救援转为地毯式搜索分三个战区合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