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于月仙丈夫通过社交平台发声:致其妻死亡的车祸司机被定全责
10-23 20:04:1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8月9日,“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不幸身亡。

今(23)日,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此次车祸中,警方经过认定,司机负全责。

目前已经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

张学松发布的消息

据警方此前通报,事故地点位于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死亡,郭某龙及另两名乘车人受伤。

此次事故发生于8月9日凌晨3时许,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有媒体探访现场发现,虽然事隔一天,地面依然有清晰可见的刹车痕迹。事发道路是双向两车道,道路两旁则是草原,不时有成群结队的骆驼从草原横穿马路,路边也立有小心牲口的警示牌。根据公开资料,该路段限速80。

张学松发布的消息

根据警方通报,此次事故是于月仙乘坐的车辆与两匹骆驼相撞所致。

原标题:于月仙丈夫透露:司机负全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