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典19岁说唱歌手遭近距离“处决式”枪杀,首相发声
10-23 19:12: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上,瑞典一名知名说唱歌手在斯德哥尔摩被枪杀,这加剧了对近年来困扰瑞典的、与帮派有关的暴力事件的愤怒。

瑞典说唱歌手埃纳尔 图源:美联社

19岁的埃纳尔(Einar),本名是尼尔斯·格隆伯格(Nils Gronberg),在斯德哥尔摩郊区的一个高档住宅区被杀,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因此被逮捕。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Stefan Lofven)告诉瑞典通讯社(TT),“一个年轻的生命已经消失,我知道他对许多年轻人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一场悲剧。”瑞典国家警察委员会发言人称,埃纳尔是“当场被枪杀”。瑞典《晚报》(Aftonbladet)称,埃纳尔是在近距离被“处决式”杀害的。

警方法医人员正在现场工作 图源:路透社

报道指出,16岁出道的埃纳尔发行了四张专辑,在音乐平台上拥有数千万的播放量,并多次获得瑞典格莱美奖等奖项。去年,他被与斯德哥尔摩犯罪团伙有关联的其他说唱对手绑架并殴打,其中包括瑞典另一位非常成功的说唱歌手亚辛·宾(Yasin Byn)在内的几人因参与绑架而被判入狱。

图源:路透社

瑞典主要反对党温和党(The Moderate Party)的一名发言人约翰·福塞尔(Johan Forsell)表示,是时候结束瑞典的帮派暴力了。他在推特上写道,“一个文明国家所能接受的极限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被超越了。我们需要采取行动,而不是空谈来扭转局面,要让瑞典恢复秩序。”

CNN报道称,瑞典近年来一直遭受帮派暴力的困扰,从过去20年来欧洲枪支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变成了最高的国家之一。

原标题:如此猖獗?瑞典19岁说唱歌手遭近距“处决式”枪击死亡,首相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