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南部连降暴雨道路成河 新人坐“锑锅船”前往婚礼现场
10-19 10:26:44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11019102648.png

图源:法新社

据BBC网站19日报道,自15日起,印度南部喀拉拉邦连遭受暴雨袭击,已导致至少27人死亡。持续不断的暴雨导致多个地区发生严重洪水和山体滑坡,街道被淹没。一对新人不得不坐在一口大锑锅里前往他们的婚礼现场。

QQ截图20211019102713.png

图源:Youtube视频截图

据报道,新人阿卡什和艾西瓦娅居住在喀拉拉邦塔拉瓦迪村,他们的婚礼定于周一在当地一家小寺庙里举行。但是由于洪水泛滥,街道已变成河。不得已,他们只好借来了一口大锑锅,由朋友推着赶往婚礼现场。

QQ截图20211019102744.png

图源:法新社

这对新人乘坐临时“锑锅船”的照片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广为分享。网友们纷纷送上新婚祝福。

这对新人也对能与全球各地人的分享他们的特殊日子而高兴,“它变成了我们从未想象过的婚礼,”新娘艾西瓦娅告诉当地媒体。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