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62万例 累计逾1.95亿例 美国疫情再次“失控”
07-28 07:08:28 来源:海外网

2.png

海外网7月28日消息,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95904194例,累计死亡病例4192042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24840例,新增死亡病例10189例。

数据显示,美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巴西、伊朗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印度尼西亚、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日本东京都新增2848例新冠病例刷新高 奥运相关人员155人确诊

据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日本东京都宣布,新增2848人感染新冠病毒,超过了1月7日的2520人,创下新高。

据报道,东京奥组委当天公布,奥运相关人员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自7月1日以来,东京奥组委每日公布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增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已累计达155例。

目前,东京疫情仍在急速扩大,东京都自7月12日起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8.5万例 新冠疫情再次陷入“失控”状态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337334例,累计死亡病例62735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85326例,新增死亡病例454例。

美国前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在25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激增和疫苗接种率陷于停滞,美国新冠疫情再次处于“失控”状态。亚当斯表示,美国的疫苗接种人数达不到预期,导致疫情再次失控,这将促使政府实施更多的卫生条例,包括佩戴口罩、关闭学校和商业设施等。

巴西日增确诊病例超4.1万例 疫情缓慢好转

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7月27日,该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1411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9749073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333例,累计死亡551835例。

近期巴西疫情出现缓慢好转态势。巴西主流媒体根据各州卫生厅公布的数据联合统计得出,在截至本月26日的一周里,巴西平均每日新增确诊病例45362例,比两周前的数据上涨了1%;平均每日新增死亡病例1101例,是自今年2月23日以来的最低值,且比两周前的数据下降了15%。巴西公共卫生政策专家、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教授阿德里亚诺·马苏达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巴西疫情出现了好转态势,主要是因为疫苗接种范围持续扩大,预计今年年底时巴西可以控制住疫情。

印度日增确诊病例超2.9万例 美加智库称印度真实死亡病例在270万-490万之间

据印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1440951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9689例;新增死亡病例415例,累计死亡病例421382例。

“印度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病例数量至少在270万至330万例之间。”27日,《印度斯坦时报》援引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流行病学家普拉巴特·杰哈和美国达特茅斯学院学者保罗·诺沃萨德的评估报告,质疑印度政府发布的死亡病例统计数据。印度卫生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累计死亡病例约42.1万例。这一报告尚待同行评议,其数据来自印度记录出生与死亡的民事登记系统,以及一些通过健康管理信息系统和电话调查收集数据的医疗保健机构。

英国日增确诊病例超2.3万例 累计确诊逾574万例

当地时间7月27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511例,累计确诊5746373例。当日新增死亡病患131例,达到自3月中旬以来的单日死亡新高,目前累计死亡129303例。

俄罗斯日增确诊病例超2.3万例 俄批准“混搭”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032例,累计确诊6172812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79例,累计死亡155380例。

路透社26日以俄罗斯国家药品注册部门为消息源报道,俄罗斯国家药品注册部门宣布批准启动临床试验,以评估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和“卫星V”疫苗组合使用功效。报道称,5家俄罗斯诊所将启动试验,定于2022年3月初完成。

原标题:数读7月27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62万例 累计逾1.95亿例 美国疫情再次“失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