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症状感染者曾去过的南京鼓楼医院通告:全员核酸检测阴性
07-22 11:08: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7月20日晚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9名工作人员被通报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据官方通报,其中一例在禄口机场从事保洁工作的无症状感染者(女,48岁)曾在当日上午陪女儿乘坐网约车前往南京鼓楼医院就诊,并在医院内多处逗留数小时。

21日早上5点多,南京鼓楼医院发布通告称,据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鼓楼医院门诊部21日全天暂停开诊,但急诊和发热门诊正常开诊,患者可前往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门诊部就诊。

由于与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存在可能的接触,南京鼓楼医院也对全体医务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核算检测。该院21日夜里10点52分通报,鼓楼医院当日已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目前所采集标本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另据官方消息,同在南京禄口机场从事保洁工作的一名确诊阳性病例(普通型,女,48岁)家住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村,该村后来也被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据溧水官方"微溧水"消息,禄口国际机场员工阳性病例发生后,溧水积极响应省市部署,迅速开展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经过一夜的努力,溧水对疫情涉及该区人员及家属共2788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7月21日下午,根据南京市统一部署,溧水第一时间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全区设置72个采样点,配置112个采样组。全区机关干部基本完成核酸检测。同时,溧水还动员111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奔赴釆样点一线,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原标题:无症状感染者曾去过的南京鼓楼医院通告:全员核酸检测阴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