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月来云南报告缅甸陆路输入新冠感染者123人,多于本土感染者
07-20 14:43:5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据云南卫健委通报,7月19日,云南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1例,这41人近期居住在缅甸,7月12-18日分别自陆路入境。

据央视新闻消息,7月19日,缅甸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81例,再次刷新缅甸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纪录,而且这也是缅甸在过去半个月中第十次刷新这一纪录,累计死亡5281例。

近日来,缅甸卫生部门进一步加大了防控疫情和救治确诊患者的力度,但是目前疫情仍在不断恶化,由于医院只能收治不到一半的确诊病例,很多新冠肺炎患者只能自家中治疗,导致在仰光曼德勒等城市出现了不少全家感染的情况。

澎湃新闻梳理云南卫健委通报发现,7月以来,从缅甸由陆路入境云南的新冠感染者(新冠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达123人,已超过同期云南报告的本土感染者数量(84人)。这123人中,确诊病例121人,无症状感染者2人。

自7月4日云南瑞丽再度出现本土疫情起,截至7月19日24时,云南共报告本土新冠感染者84人,均集中在宏德州瑞丽市、陇川县。其中,瑞丽市报告新冠感染者76人,陇川县报告新冠感染者8人。

另据“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9日,瑞丽“7.04”疫情2名治愈者出院。

原标题:7月来云南报告缅甸陆路输入新冠感染者123人,多于本土感染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