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胡锡进:蔡省长站着“汇报工作”,美国参议员坐着听,真是滑稽透顶
06-06 14:55: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所谓“总统”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台北松山机场与美国三名参议员见面,这是路透社的图片。“总统府”发的视频显示,蔡英文当时站着致辞,三名美国参议员全都坐着,蔡省长站着“汇报工作”,美国参议员坐着听,这个场景真是滑稽透顶,让2300万台湾民众的颜面何以安放?

三名访台的美国参议员有一名是双腿截肢的,只能坐着,但另两名美国参议员就也心安理得地陪着坐了。台湾的礼宾官为何要安排这样的场景,以至于路透社得以发布台湾“总统”一人站着、美国三名参议员全都坐着的严重不平等照片?

如果没有向美国表达死忠的集体心理,民进党当局的礼宾官肯定不会蠢成这样,整个台当局也会有能力纠正这一“出错”。要老胡看,这张照片生动传递出民进党当局的真实心态:他们不仅觉得蔡英文应该站在坦然就坐的美国主子面前,他们的集体心理是恨不能让“蔡总统”此时代表他们向美国主子跪下。

丢人啊。民进党当局为保自己的政权对美国主子明面上已经卑躬屈膝到了这种程度,他们暗地里又干了多少出卖台湾的事情,真是细思极恐。

原标题:胡锡进:蔡省长站着“汇报工作”,美国参议员坐着听,真是滑稽透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