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春一精神病患者走失5天被找回,2009年曾涉嫌命案
06-03 15:11:2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5月29日,吉林省长春市一名长期住院治疗的精神病人在和家人就餐时走失,2009年该男子曾涉嫌一起杀人案。6月3日早上,长春警方找到该男子,并送回医院治疗。

网传的一份《重点人员协查通报》显示,5月29日,一名男性精神病人李某地由其母亲陪同,在长春北湖吾悦广场吃饭后走失。李某地曾于2009年涉嫌一起杀人案,经鉴定无刑事责任能力。

经长春公安机关调查,李某地于5月29日在长春市二道区某浴池住过一夜;5月31日上午出现在长春市经开区中东大市场;中午出现在二道区吉大一院二部;6月1日零时许在自由大路欢乐颂向中东大市场方向行走。《重点人员协查通报》请各单位进行查找,发现后注意方式、方法,妥善采取稳控措施,及时通知其母亲,防止发生危险,同时报长春市公安局情指中心。

6月3日,李某地的母亲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协查通报信息属实。她儿子今年31岁,在2009年确实涉嫌杀人,5月29日走失后已经找到,目前在医院治疗。

长春市公安局向极目新闻记者通报,6月3日6时45分,该局经开区分局浦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发现李某地出现在经开区武汉路附近。民警迅速出警,将正在街头行走的李某地安全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其家属到场,其间无意外情况发生。

目前,李某地已被送回医院治疗。

原标题:长春一精神病患者走失5天被找回,2009年曾涉嫌命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