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被曝在欧洲和土耳其的五处军事基地存有100枚核弹
06-03 12:14:02 来源:澎湃新闻

879.png

目前美国在欧洲和土耳其部署的核武器被指主要是B-61核炸弹。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被曝在欧洲和土耳其的军事基地存有100枚核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3日报道,德国汉堡大学和平与安全政策研究所核武器问题项目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美国在欧洲和土耳其的军事基地存有100枚核弹。

和平与安全政策研究所指出,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比歇尔空军基地存有20枚核弹。此外,比利时克莱恩·布罗杰尔空军基地、荷兰沃尔克尔基地、意大利阿维亚诺和根地托雷空军基地,以及土耳其因吉尔利克基地各存有20枚核弹,核弹总数为100枚。

和平与安全政策研究所强调,德国政府从未对本国境内存有核武器发表正式评论,不过权威专家估计,德国境内存有20枚美国核弹。

美国军方并没有透露这些核炸弹的具体部署特点,但驻欧洲的美军士兵使用的App却被指泄露美在欧洲核武器基地敏感信息。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6月1日说,美国空军正在调查有关其现役士兵使用抽认卡类App,可能暴露在欧洲核武器基地位置等敏感信息的消息。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空军部正在调查通过该App共享信息的合理性。他同时称,所有美国核武器都是安全的,美国国防部的政策是“既不确认也不否认在任何特定地点存在或不存在核武器。”

据介绍,这种抽认卡类App是一种辅助学习工具,可以记录词汇、历史事件时间、公式等。使用者在每张卡片正面写一个问题,同时在背面记下答案,用它们来测试自己的学习结果。

据悉,这些美军士兵们在使用该App时存储了美国核武器在欧洲的可能位置、秘密代号、密码,以及其他安全相关的详细信息。

原标题:美国被曝在欧洲和土耳其的五处军事基地存有100枚核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