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0后吴浩跻身江西省委常委,去年3月跨省升任江西副省长
06-01 15:00: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0后”省级党委常委再添一人。

据微信公号“江西发布”消息,在6月1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上,吴浩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身份出席,这表明,吴浩已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吴浩 资料图

吴浩 资料图

吴浩,男,汉族,1972年2月出生,河南南阳人,199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7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吴浩曾长期在河南工作,先后担任过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等职,2017年11月任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

2020年3月,吴浩跨省升任江西省副省长。在副省长岗位上,他负责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人防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江西广播电视台。

此前担任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的赵力平已于2021年2月起任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

原标题:70后吴浩跻身江西省委常委,去年3月跨省升任江西副省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