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艺谋起诉张伟平:曾合作《英雄》等片被称为“黄金搭档”
05-31 17:49:5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张艺谋导演于近期起诉张伟平、张京,涉及案由为股东损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涉及公司为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已被吊销),开庭时间是9月7日。

5月3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张伟平,然而他的电话已关机。

图据天眼查APP

2016年,张艺谋曾诉张伟平及其公司“新画面”拖欠《三枪拍案惊奇》分账款及其他导演费报酬,法院二审后判决新画面影业给付张艺谋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分成款246.36万元。然而,张伟平未在指定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据悉,张伟平曾是张艺谋的“黄金搭档”,与张艺谋合作了多个著名影片,其中包含《英雄》《一个都不能少》《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金陵十三钗》等。

原标题:张艺谋起诉张伟平:曾合作《英雄》等片被称为“黄金搭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