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地利实施新入境法规,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符合新规
05-18 09:17:3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17日晚,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报道,5月19日奥地利将全面解封,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入境奥地利时只要能出示新冠疫苗接种、检测或痊愈证明,将不再需要隔离。奥地利卫生部当天还指出,新的入境法规中对变异新冠病毒仍有严格防疫规定。

根据该报道,奥地利卫生部长沃尔夫冈·穆克斯坦表示,多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正在下降,故可在该国对外开放的同时简化入境奥地利相关程序,所有已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批准或成功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相关程序的新冠疫苗都将被视为有效疫苗接种证明。因此,接种世卫组织列入“紧急使用清单”的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是有效的。

穆克斯坦同时指出,从新冠肺炎疫情高发地区入境奥地利时,还必须采取隔离措施。

原标题:奥地利实施新入境法规,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符合新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