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北方邦恒河河段发现浮尸后,岸边沙滩里又出现近500具尸体
05-17 10:54:05 来源:环球网-@环视频

@环视频消息,据《印度斯坦时报》及“India TV”16日报道,在印度北方邦恒河河段出现浮尸的几天后,岸边的沙滩里又出现近500具尸体。报道称,这一幕发生在北方邦普拉亚格拉杰桑加姆地区,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恐慌。

当地居民迪娜·亚达夫表示,在过去2到3个月里,人们一直在这里埋葬死者。(尸体)数量在400至500具。覆盖尸体的沙子被强风吹起,腐烂的尸体就暴露出来了。掠食性的鸟类和狗聚集在一起蚕食尸体,政府应该(为他们)安排合适的葬礼。

“政府应该更加小心,特别是在这场大流行期间,因为这会向人们传播更多的疾病,使情况恶化。人们很无助,许多人很穷,没有足够的资源进行安葬。政府也应该注意这一点,” 附近的另一位居民桑杰·斯里瓦斯塔瓦说。

报道称,尽管进行了多次尝试,但是该地区官员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据此前报道,连日来,印度恒河中出现浮尸的消息扰动着民众神经。路透社15日报道称,印度北方邦政府内部备忘录显示,多条河流中都发现被弃浮尸,其中有尸体确实为新冠病亡者。

根据路透社拿到的标注日期为5月14日的政府备忘录,系由北方邦高级政府官员签发给邦内各地区的官方文件。文件明确写道:死于新冠肺炎或其他疾病人士的尸体未按仪轨妥善处理就被丢入河道内,这导致多地河道内都发现浮尸。

该备忘录还记载着,由于缺乏火化尸体所需的木材、某些人有特定宗教信仰或者害怕被病毒传染等原因,因此近期河道内抛弃尸体的情况愈发严峻。文件要求村级官员严禁民众向河道抛尸,警方将加强河边巡逻,且邦政府将向贫困家庭提供5000卢比(约合440元人民币)的火化、丧葬费用,以处理殁者尸体。

原标题:印度北方邦恒河河段发现浮尸后,岸边沙滩里又出现近500具尸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