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偷渡缅甸打工沦为“诈骗工具”:3个月一分未挣,完不成任务遭打掉牙
04-14 11:17:3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免费帮你买机票,专车专人接送,送你去缅甸捞金你心动了吗?4月1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渠县公安局获悉,该县一21岁男子与朋友偷渡到缅甸打工,结果被“公司”控制沦为“诈骗工具”,完成不了任务被打掉牙齿,工作3个月一分工资未拿到。

男子自述缅甸打工经过

渠县警方介绍,经侦查,渠县万寿镇男子邓某存在出境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疑点。2021年4月12日,依法传唤邓某进行询问。

经查:邓某(男,21岁,渠县万寿镇人)与家人在福州务工期间,在酒吧认识了福建闽侯人黄某,交往一段时间后,黄某对邓某说,要不要去国外打工,外面工资高钱好赚!

已经把黄某当好朋友的邓某答应下来,他们还联系了各自的朋友徐某和刘某彬。随后,由黄某购买机票,几人于2020年6月从云南普洱市勐连县偷渡出境。

据邓某供述,出境到达“公司”后,他们便被没收手机并控制了人身自由。“公司”培训他们通过聊天工具,诱骗他人在网上运用APP软件进行赌博,如果没有完成分配的任务,“公司”领导便会出面进行体罚,许多人不想干逃跑出去,被抓回去打了又干,邓某因未完成任务,牙齿被打掉一颗,身上多处淤青。

2020年11月,邓某和朋友找准机会艰难逃出,偷渡入境后,被当地派出所查处并送回。偷渡缅甸工作3个多月,邓某及朋友不仅多次遭受体罚,出门需征得同意且必须有专人陪同,还一分工钱都没挣到。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掉的都是大陷阱,千万别再被骗偷渡去缅甸务工了。

原标题:男子偷渡缅甸打工沦为“诈骗工具”:3个月一分未挣,完不成任务遭打掉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