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立坚现场连发四问:为何美国需要满世界建这么多实验室?
04-08 17:44:27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 消息,就俄罗斯再次对美国在其国内特别是德特里克堡基地及他国所开展的生物军事化活动表达关切,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8日说,这实际上也是很多国家共同的关切。中方也多次强调,美国相关活动不透明、不安全、不合理。   

“为什么美国需要满世界建这么多实验室?美国军方在这些实验室及德特里克堡基地开展了什么活动?为什么美国独家反对《禁止生物武器公约》设立核查机制?是不是这些实验室和基地存在美方不敢接受国际核查的地方?我们再次呼吁美方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切实回应国际社会的关切,对美国境内外的生物军事化活动作出全面澄清,并停止独家阻挡《禁止生物武器公约》设立核查机制的行为。” 

原标题:赵立坚现场连发四问:#为何美国需要满世界建这么多实验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