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直播工厂火灾遭抢手机被骂“狗腿子” 官方:已对该记者进行安抚
04-07 17:55:13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4月6日,河南巩义。一工厂突发大火,河南电视台记者在直播过程中,手机被自称是工厂人员抢走。随后,又有一位自称路人的“蒙头哥”带人抢夺机器,期间不断有人上前推搡记者、抢夺摄像机、阻挠采访。一男子直指镜头,辱骂记者是“狗腿子来炒作添乱”。随后警方赶到处理,有人向记者警告:“录像可以,但不能乱发表。”巩义市委外宣中心主任席旭红表示,记者在现场外围离现场最近的地方,厂里员工可能阻止记者不要直播,由于救援情况较紧急,双方讲话可能不是很讲究。目前,已对该记者进行安抚并带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无异样。 

原标题:河南记者直播工厂火灾遭抢手机被骂“狗腿子” 官方:已对该记者进行安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