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昔日巨头黯然退场:亏太多,韩国LG电子决定放弃手机业务
04-05 11:05: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韩国LG电子召开理事会,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机业务。

LG电子表示,面临持续加剧的行业竞争以及业绩下滑,公司将改革业务结构,将内部资源进行更高效利用,集中力量于核心业务。此前,LG电子曾于今年1月20日宣布,判断自身手机业务现在以及将来的竞争力并作出最佳选择的时机已经到来,公司内部正在讨论未来业务运营的方向。据此,外界猜测LG公司不久可能将宣布切割手机业务,退出手机市场。

LG电子自1995年进入手机市场以来,曾推出多款流行一时的手机产品,市场占有率更一度占据全球前三的位置。但随后LG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遭到淘汰,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至2020年第四季度,出现连续23个季度的亏损,累计亏损额已达291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韩国LG电子召开理事会 正式宣布退出手机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