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脸书回应“删除特朗普采访视频”:有特朗普声音的都会被删除
04-02 10:43: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社交媒体脸书于当地时间3月31日删除了一段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采访视频,并表示在其平台和Instagram(脸书旗下软件)上发布的“带有特朗普声音”的内容都将被删除。据悉,该视频是特朗普的儿媳拉拉·特朗普(Lara Trump)对特朗普的采访,并发布在她的脸书主页上。

据路透社消息,拉拉最近加入福克斯新闻担任撰稿人,并于3月30日在Instagram发布了对特朗普的采访。但随后拉拉发布的与特朗普谈话的视频已被脸书删除。

报道称,脸书给拉拉的邮件中写道,“根据我们对特朗普的脸书和Instagram账号的封禁,以特朗普声音发布的更多内容都将会被删除,而且会导致发布相关内容的账号受到更多限制。”

“他们对拉拉的所作所为是可耻的。”一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在关闭我们的声音,与特朗普有关的任何声音。”

此前,脸书在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的次日就封禁了特朗普的账号。对此,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表示:“脸书认为,在此期间允许特朗普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风险实在太大了。”

3月29日,特朗普设立的“前总统办公室”宣布“美国第45任总统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此外,特朗普顾问还透露,特朗普近期还与多家科技公司谈判,意图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原标题:脸书回应“删除特朗普采访视频”:有特朗普声音的都会被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