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话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美国是最虚伪的国家
03-30 14:22: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3月29日,引发多方关注的“弗洛伊德案”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正式开庭。在开庭前,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央视记者刘骁骞:“你们希望乔治弗洛伊德得到什么样的公正?”

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成员 亚瑟·里德(Arthur Reed):“我们希望他(德雷克·肖万)承担刑事责任。尽管和解金已经显示他在经济上承担责任,但是在庭审之后,我们希望他承担刑事责任。2700万美元的和解金与正义无关,我们得到了2700万美金的和解金只能证明警察的做法是错误的,但我们希望将他定罪。如果警察的罪行不能如同普通民众那样被审判定罪,就不会有任何改变。” 

央视记者刘骁骞:“你觉得这种情况在美国普遍吗?即使案件获得很高的社会关注度,依然很难伸张正义。”

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成员 亚瑟·里德(Arthur Reed):“真相是,美国政府把非洲裔美国人派去各地为民主而战,却在美国国内否定我们,所以美国是世界上最虚伪的国家之一,他们去其他国家发动战争,借口是维护人权,但在美国国内终日践踏非洲裔美国人的人权。”

央视记者刘骁骞:“第一天开庭的重点将会是什么?”

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成员 贾斯丁·梅勒(Justin Miller):“我们将听取开庭陈述,它能够展示出双方下一步辩论的“蓝图”,由此我们能够预计庭审的全过程。这个过程至少会持续一个月,如果出现延误,还会持续更长时间。”

央视记者刘骁骞:“你认为明尼阿波利斯市政府和弗洛伊德家人达成的2700万美金和解金会对这场审理产生影响吗?”

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成员 贾斯丁·梅勒(Justin Miller):“我认为和解金不会对审判产生影响,但会影响今后的非洲裔伤害案件,因为一旦涉及到金钱,问题就不同了。只有当涉及到金钱时才会改变,因为影响到了预算。因此我认为2700万美金的和解金会以这种方式产生影响,但却不会影响本次审判,因为是不同的两件事。”

央视记者刘骁骞:“你认为“弗洛伊德案”从某个角度看象征着非洲裔美国人和美国司法系统的对峙吗? ”

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队成员 贾斯丁·梅勒(Justin Miller):“是的,的确如此,它体现出了非洲裔美国人在美国司法系统中的不平等,因此民事诉讼和刑事诉讼应该把所有人放在一个平等的位置,特别是美国的警察执法问题。(不平等的现象)很普遍,令我很难过,美国在各个历史阶段对待非洲裔族群都不平等,所以我希望这个案件能够对白人警察对待非洲裔美国人的问题上产生一点点改变。”

原标题:北美观察丨弗洛伊德家庭律师团对话央视记者:美国是最虚伪的国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