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接受预定特朗普夫妇参加私人活动!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
03-30 14:12: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29日最新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推出网站,旨在满足其支持者预订二人参加活动、提交信件、定制个性化祝福的需求。

特朗普办公室29日晚发表简短声明,宣布推出“美国第45任总统官网”,并表示前总统及其夫人“被美国人民经久不衰的精神不断鼓舞”,期待(与美国人)“保持联系”。

该网站截图

“通过这一办公室,特朗普(前)总统将继续不知疲倦地为我们伟大国家辛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以及他们在安全、尊严、繁荣与和平中生活的权利提供支持。”网站主页上写道。

《国会山报》称,该网站规模目前相对较小,其中有一个页面对特朗普入主白宫的时期进行了总结,还有另一个页面介绍说,支持者可以向前总统提交信件,定制个性化祝福,甚至预订特朗普夫妇参加私人活动。

因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被推特、脸书等平台禁言,特朗普被曝要打造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本月21日,特朗普的顾问贾森·米勒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大家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后看到特朗普“以他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这一平台“将会很大”,有望吸引数千万用户,“将彻底重新定义游戏规则,每个人都拭目以待,想看特朗普到底在做什么”。

原标题:接受预定特朗普夫妇参加私人活动!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