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计划写书讲述白宫经历 涉及特朗普弹劾案等
03-11 09:46: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10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女婿、高级顾问库什纳计划写一本书,讲述他在白宫的经历,包括他在“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实现关系正常化协议谈判”中所起到的作用。

【路透社报道截图】消息人士:库什纳计划出书讲述(特朗普)白宫经历和亚伯拉罕协议

消息人士说,这本书将聚焦中东问题以及他帮助以色列与阿联酋、巴林、苏丹和摩洛哥谈判并签署的关系正常化协议,该协议统称为《亚伯拉罕协议》。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这本书的内容还将涉及美国监狱改革、美中关系、美国对新冠大流行的反应、针对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美国大选的相关调查、特朗普弹劾案、边境危机以及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跪杀”事件等。

库什纳 资料图

谈及出书理由,该名消息人士说,库什纳“不是要算账,而是想提供历史背景,帮助读者了解在特朗普的白宫工作的感觉”。“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视角……他(库什纳)在房间里度过了许多个紧张和重要的时刻,但保持了相当低调的公众形象,待在幕后,允许有限的媒体访问。”

据路透社称,现年40岁的库什纳和他的妻子、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在今年离开华盛顿后,已搬到迈阿密。

原标题: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女婿库什纳计划写书,讲述白宫经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