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简阳一商场电梯发生故障,女童扒开电梯门从4楼坠落,砸中一男童
03-08 13:20:4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3月8日消息,3月7日下午4时许,四川省简阳市香港城中央大街购物中心发现惊险一幕:一名女童扒开一部电梯门后从4楼坠楼,砸中一名男童,所幸两人均只受轻伤。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3月7日,一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当日下午,简阳市香港城中央大街购物中心一部升降电梯内,一名女童疑从5楼坠落,砸中一名男童,两人均受伤。

QQ截图20210308122722.png

3月8日,简阳市香港城中央大街一名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属实,两名儿童都受了伤,具体经过她也不清楚。

简阳市简城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3月7日下午4时27分,政府相关人员已收到关于此事的通报,当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简阳市应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没有收到关于此事的通报。

简阳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电梯出了故障,门打不开,电梯内一名女童用手打开电梯门后从4楼坠落,砸中一名男童,两名儿童受了轻伤,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公安部门正对此展开调查。

原标题:四川简阳一商场电梯发生故障,女童扒开电梯门从4楼坠落,砸中一男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