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源市委书记被指掌掴市政府秘书长,河南省纪委称已受理举报
01-18 19:03: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日前,一封实名举报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张某“掌掴”市政府秘书长翟某的举报信在网络热传,举报人尚娟自称翟某的妻子。1月18日,河南省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省纪委已受理该举报,“后续相关问题将由宣传部门对外公布,这件事关注度很高,但(调查)需要过程。”

IMG_5531.JPG

尚娟在其微博发布的举报信。

1月16日,尚娟通过个人微博账号“济源市尚娟”发布上述举报信。其称,事发于2020年11月11日早晨,翟某与其他市领导在机关餐厅角落里吃早餐,被济源市委书记张某质疑“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饭?”翟某上前解释时,张某“突然举起右手,狠狠地打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尚娟称,事发后翟某“受此羞辱,心脏病再次诱发”,随后因心绞痛住院治疗。出院后,翟某一边做康复治疗,一边带病上班。

尚娟称,作为翟某的妻子,“倍感痛苦与煎熬”。特此实名公开举报张某,“希望还我丈夫一个公道,不能让老实人受欺负。”

1月18日,南都记者致电济源市委外宣办求证此事,没有得到答复。

同日,南都记者致电河南省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表示,省纪委已受理上述举报,“后续相关问题将由宣传部门对外公布,这件事关注度很高,但(调查)需要过程。请耐心等待。”

WX20210118-154857@2x.png

目前尚娟微博内容已清空。

南都记者注意到,目前微博账号“济源市尚娟”发布内容已清零,上述举报信已被删除。

济源市人民政府官网显示,张某生于1963年10月,2016年8月起任河南省济源市委书记(正市厅级),主持市委全面工作。其“领导活动”页面最新信息显示,1月17日,济源代表团赴郑州参加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张某主持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

济源市人民政府官网显示,翟某生于1971年1月,2016年11月起任济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济源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其“领导活动”页面最新信息显示,1月7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常务会议,翟某出席会议。

原标题:济源市委书记被指掌掴市政府秘书长,河南省纪委称已受理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