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总理默克尔:推特等封禁特朗普账户的举动是“有问题的”
01-11 21:23:1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11日表示,默克尔认为推特和其他社交网络封禁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账户的行为是“有问题的”,因为网络平台所有者不能决定他人享有的言论自由权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默克尔的发言人表示,“言论自由是(民众)重要的基本权利,这项基本权利可以通过法律和立法机构进行限制,而不应受到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

据此前报道,针对美国首都华盛顿6日发生的国会骚乱,德国总理默克尔7日表示,她和所有人一样都看到了美国国会大厦被冲击的“令人不安”的画面,这令她感到“既愤怒又悲伤”。

美国国会骚乱发生后,据美媒Axios统计,目前已有13家社交媒体平台宣布封禁或限制特朗普账户和与其相关的内容,包括推特、脸书、谷歌、YouTube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巨头。对此,特朗普8日指责推特“禁止言论自由”,并表示他的政府“正在与其他多个平台进行谈判,将很快宣布重大消息。”

原标题:德国总理默克尔:推特等封禁特朗普账户的举动是“有问题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