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网第一个隔离在河北KTV的人”爆红:按摩椅当床还能随时点歌!老板却要哭了…
01-11 19:04:07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1月10日,抖音平台上有网友发布一则“被隔离到KTV”的视频(经过记者向店主核实隔离场所实际是一家足浴店),引来数十万点赞和数万评论。1月11日下午4时,该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声回应,他表示隔离到“KTV”是因为酒店紧张,所以社区将他安排在这,并感谢网友们的关心。

1月10日,有一位网友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称“被隔离的第一天,不知道我是不是全网第一个被隔离到KTV的?”视频内容显示该网友身在一个有按摩椅、茶几和电视的独立房间内,茶几上一块价目牌显示此处为一营业性场所,但明显已经过了“改造”:一张按摩椅变成了单人床,放着棉被枕头。该网友还晒出了社区送来的早餐,有油条、鸡蛋、小米粥等。视频已经发布,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图片

图片

1月11日下午4时,该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声回应。他表示自己是从石家庄回邢台后被隔离。因为需要隔离的人员众多,酒店供不应求,所以社区帮忙联系了一家ktv。把按摩椅变成床后进行了隔离。每天早中晚三次测体温。

期间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送饭送物资,有其他生活要求也可以向工作人员反应。

对于有些媒体报道说他是“在ktv唱歌的时候被隔离的”,他回应称,在ktv隔离并不是因为在ktv唱歌,而是隔离酒店实在找不到,社区集中统一安排到ktv隔离。房间里只有一台电视,工作人员怕大家无聊,所以把电视给我们打开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KTV是娱乐场所就对它歧视。

图片

11日下午,足浴店老板联系潇湘晨报记者“诉苦”:“当事人和网友说我开的是KTV,我还要强调一下,真的不是KTV,是足浴店啊!房间电视不能唱歌,只能放歌……”

图片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就是那位在温馨家足隔离的当事人。

我在12月31日从石家庄回邢台,回家当晚社区就要求持核酸检测证明才能进入。我先去医院做了核酸检测,有了证明之后我才回的家。回家之后我就把自己关到屋子里,先自我隔离了,一直也没有接触人。

后来接到通知,因为十四天内到过石家庄,我需要被集中隔离,但是因为需要隔离的人员众多,酒店供不应求,社区一开始一直在联系隔离点。后来社区就帮忙联系了一家足浴,这个老板也很热情,就把房间里的按摩椅变成床,还给我们准备了被褥。房间里有热水、排风扇,还有独立的卫生间。我们每天都要做核酸检测,每天早中晚三次测体温。期间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送饭送物资,如果有什么需要也可以直接跟它们提需求,他们都会尽量满足。

后来我拍了在足浴隔离的视频,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但是有些媒体报道说我是在ktv唱歌的时候被隔离的,我在这里要澄清一下,我在温馨家足足浴隔离并不是因为在ktv唱歌,而是隔离酒店实在找不到,社区集中统一安排到足浴隔离。房间里只有一台电视,工作人员怕大家无聊,所以把电视给我们打开了。社区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为我们找到的这家足浴环境也蛮不错,已经在尽力为我们在考虑了,不能因为足浴是娱乐场所就对它歧视,因为本意是没错的,疫情当前,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再一次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目前我一切都好。希望大家团结起来早日战胜疫情,我们一起加油!

原标题:“全网第一个隔离在河北KTV的人”爆红:按摩椅当床还能随时点歌!老板却要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