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洲一逃犯被困鳄鱼沼泽4天 获救后立即被捕
01-06 11:19:36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每日邮报》报道,在澳大利亚北部一片鳄鱼出没的红树林沼泽上,两名渔民救起了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当时他被困在树上,水中随时可能有鳄鱼出没,浑身都是泥巴和蚊虫叮咬的痕迹。

QQ截图20210106115305.png

当地时间1月3日晚,渔夫凯文·乔伊纳和凯姆·福斯特在达尔文市附近的东点红树林偶然发现了这名男子。当时,他们正在放捕蟹器,突然听到有个男人在大声呼救。他们过去一看,竟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坐在水面上方的树干上!乔伊纳说:“我们听到他大声呼喊‘救命’,并且他向我们讨水喝。”

这两名渔夫犹豫要不要停下来,因为觉得他看起来像个疯子,赤身裸体,浑身是泥。但他说:“我能看见你们,请不要把我留在这里!”乔伊纳说:“当我们走近时,我们看到他浑身是泥,伤痕累累,脚也是肿的。”

QQ截图20210106115332.png

达尔文周围的沼泽被称为“鳄鱼天堂”,因为那里的水浑浊、光线昏暗。巨型咸水鳄经常在那里繁殖产卵。两名善良的渔夫最终允许这名男子跳上他们的船,福斯特还把自己短裤给他穿用来遮羞。

这个男子上船后告诉他们,他已经在这里待了四天了,一直靠生吃蜗牛为生。两名渔夫不明白他为什么没穿衣服,于是试着跟他交谈。但他好像受到了刺激,一直在胡言乱语,只是说他在参加新年晚会时迷路了,最后才到了这里。

QQ截图20210106115351.png

两名渔夫于是给了他一瓶啤酒,然后叫了救护车。随后,救护车将这名男子送往皇家达尔文医院接受治疗。

原本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结果没想到后面还有反转。

QQ截图20210106115413.png

澳大利亚警方向媒体证实,这名男子是一名涉嫌持枪抢劫的逃犯,他在几天前切断了自己的电子跟踪设备,从拘留所逃跑了。

警方说:“他已经被拘捕了,现在在皇家达尔文医院接受治疗。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一直藏在霍华德斯普林斯和帕默斯顿地区的灌木丛中躲避警察。”

据猜测,这名男子肯定是穿过了几个郊区和城镇才到达达尔文北部的红树林里,结果没想到却以这种方式落网。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