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洗澡时听到异响,坚信8万元金银首饰失窃,结果令人意外
10-29 11:34:56 来源:柳州1号客户端

柳州1号客户端消息,27日早上,鱼峰警方接到潘女士报警称,自己价值8万元左右的金银首饰被盗。就在警方着手调查的时候,潘女士又打电话撤销了报案。原来,她的金银首饰并未被盗,只是头晚洗澡时听到家中异响,自此变得心神不宁,晚上睡觉也不踏实,还闹出了首饰被盗的乌龙。

网络图片

潘女士今年32岁,家住箭盘路某小区。26日晚上,独自在家的她在浴室洗澡,突然,她听到家中传出了“哐”的一声异响。想到在网上看过的入室盗窃案,潘女士脑补了一些情节,精神开始紧张,然后匆匆结束了洗澡。从浴室出来,潘女士发现家中的窗户是打开的,难道刚才有人爬窗入户?潘女士又检查了自己的包包,虽然包包里面的东西没丢,但她觉得包包被动过了。

当晚,潘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总觉得家里怪怪的,就连晚上休息也不踏实。“家中失守”,这个想法折磨着潘女士。27日早上,她一起床就翻箱倒柜,寻找被盗窃的线索。果然!一些金银首饰等物品不见了,有镯子、手表等物件,价值在8万元左右,她马上向鱼峰警方报案。

就在警方着手调查的时候,27日中午,潘女士又撤销了报案,声称东西还在。原来,潘女士家中没进贼,一切源于她想得太多,导致找错了柜子,闹出了饰品被盗的乌龙,而那些饰品,正被锁在另一个柜子里呢。虚惊一场,潘女士放下悬着的心,警方提醒她必要的警觉是应该的,但也不必太过紧张。

原标题:洗澡时听到异响,柳州女子坚信8万元金银首饰失窃,结果令人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