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同伴下水女子父母:女儿精神状态差 近年无来往
10-28 10:43:3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一段女子系鞋带被女同伴推下水库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10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溧水采访到了溺亡两女子的亲属,受害人女儿小天(以下均为化名)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母亲与史某某有什么过节,目前他们家属正在等待尸检报告。而推人者父母说,女儿精神状态不好,近年与女儿无来往。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10月25日,南京溧水警方发布通报称,两名落水女子曾为同事关系,二人在前往溧水区某水库游玩过程中,史某某趁刘某某不备将其推下水,自己也一同落入水中,二人均已溺亡,史某某生前患有抑郁症。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10月26日,一个名为“被同事推下水事件当事人女儿”的用户在网络发声,称史某某和她母亲是25年前工厂里的同事,该用户身份得到了腾讯新闻“官方认证”。 10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受害者刘某某的女儿小天,22岁的小天向记者证实,在腾讯新闻上发声的用户确实是她,但她并不知道母亲与史某某有过什么过节。

△小天(化名)发声

△小天(化名)发声

小天一家人都很悲伤。提起事发的经过,小天频频落泪,她感到既悲伤又气愤,“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史某某)要害死我妈妈,有抑郁症就该在家里休息。”

据小天透露,10月20日,她和妈妈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在某小区路边偶遇到一名卖水果的女子,妈妈和其攀谈了两句就走了。妈妈说,这是她十几年前的朋友,应该就是史某某,但她们不是闺蜜关系。后来小天听爷爷奶奶说,史某某和妈妈是25年前工厂里的同事。

△小天(化名)

△小天(化名)

10月21日早上大约10点钟,史某某打电话给她妈妈,约她去爬山,妈妈并不愿意去,可是不知道史某某怎么劝的妈妈,把她劝去了。后来,她和爸爸就发现妈妈不见了。10月22日,爸爸报警,才知道出事了。

△刘女士的衣物

△刘女士的衣物

刘女士的衣物已被整理好摆放在门口,屋内光线昏暗,小天拿出了妈妈的生活照,却不愿意多看,担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妈妈含辛茹苦把我带大,我很想她。我外婆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小天说,从事发到现在,她了解到的消息大多来自网上和警方通报,“我们本来以为是意外。”而史某某的家属到现在也没有登门致歉,“能上我们家道歉,我心里还好受点。”小天说,她和家人目前正在等待尸检报告,希望警方早日能给出调查结果。

△史某某母亲捡来的瓶子

△史某某母亲捡来的瓶子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了推人者史某某的父母家中,这是一间拆迁安置房,大约60多平米,屋内只有桌椅和若干家具,老两口头发花白,步履蹒跚。老两口说,女儿(史某某)精神状态不太好,女婿带她到处看病。两三年前,女儿和父母因老房拆迁的问题产生了矛盾,因此女儿和他们并无来往,也不通电话。但当记者提出女儿中秋节来过时,对方并未否认。据了解,目前他们并没有和刘家人有过接触,对于女儿的后事,老两口回复道“不知道”。

原标题:最新!“南京水库溺亡案”推人者父母发声:近年与女儿无来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